BIM(建筑信息模型)革命进入建筑材料(英文 21 页)

    2017-02-13

BIM(建筑信息模型)革命进入建筑材料(英文 21 页)


建筑信息模型(BIM)为工程和建筑行业带来了巨大的生产力提升和竞争优势。 它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和协作比原先孤立的业务更具有新的高度。 拥抱BIM的建筑材料制造商和经销商将获得更多和更高价值销售的利益。

经过几十年的缓慢生产力增长,工程和建筑(E&C)行业准备通过数字技术取得重大进展。这一突破的重点是建筑信息建模(BIM),一个将3D建模与项目管理和可视化工具相集成的软件平台。BIM提供建筑物中的所有物理物体及其物理,技术和商业特性。该技术使得可以快速评估运输和施工时间,生命周期成本和其他关键变量。

类似于其他行业的数字突破,BIM正在通过重组价值链来开始改造建筑业务。BIM不是加强业界传统的孤岛,而是促进项目每个阶段的合作。其优势促使许多大型承包商以及工程和建筑公司投资该技术。

The BIM Revolution Comes to Building Materials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BIM) promises major productivity gains—and a competitive shakeup—for the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 industry. It offers much greater transparency and collaboration than is currently possible in this highly siloed business. Building materials manufacturers and distributors that embrace BIM will reap the benefit of expanded and higher-value sales. 

The Opportunity in Building Materials

By doing more than build object libraries, companies can use BIM to create consider-able value. They can customize their object libraries to highlight their capabilities. They can deliver higher-value offerings such as pre-assembled modules. And they can use materials embedded with sensors to move into facilities management.

How to Get BIM-Ready

Adopting BIM must be a project that goes beyond IT to encompass strategy, human resources, marketing and sales, R&D, and operations. 


[报告关键词]:   BIM    建筑信息模型    建筑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信息管理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信息管理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