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移动医疗(12页)

    2013-07-21

埃森哲:移动医疗(12页)


经济管理文库

 

移动医疗一词简单而新颖,它指一系列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从便携血糖监测仪到基于网络的健康应用,到为各类慢性疾病患者制定并执行日常治疗计划的医疗专业人员的分布网络。移动医疗无处不在,又与每一位消费者息息相关,为医疗价值链上所有的关键利益相关方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和机遇。在过去十年里,媒体关注、投资和产品开发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初步结果显示,移动医疗的产品和服务有助于实现两个重要的目标: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和降低成本(尤其是在慢性疾病管理方面)。

 

 主要观点:

1.大多数移动医疗产品和服务将被分为两大类:独立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综合的解决方案。

2.移动化是生物制药企业的整体数字化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在联结医疗行业中各类分散的利益相关方中发挥重要作用。

3.通过将所有这些实体整合到一起,移动医疗将会经历一个逐步成熟的过程,从独立的项目变成交付更好的医疗成果中普及的业务。

4.在移动医疗中,对生物制药企业来说有三个层面的利益:改善药物依存性,改善医疗效果和降低医疗费用、取得期望的医疗效果。

5.我们预计大多数生物制药企业会寻求改善医疗效果的利益,在这一过程中,生物制药企业对于服务供应商和支付商的合作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这些服务供应商和支付商有能力影响护理服务的交付,从而开发移动医疗解决方案。

6.想要成功,生物制药企业需要提出正确的价值主张,获得前期投资补偿,并确保服务供应商的持续参与。每一个市场将会需要不同的方法。

 

建议

制药企业面临着无数的机会,可以选择从多个层面着手参与移动医疗市场。本文讨论的案例和选择有助于企业开始制定或修改其移动医疗战略战术,以便更好地为病人服务,对利益相关方的业务隐忧做出回应,并找到合适的合作方和合伙人。大多数移动医疗产品和服务将被分为两大类:独立的和综合的。移动医疗的早期以独立的解决方案为特点,但将逐渐发展成一种更加集成化的方式,其中既有单项解决方案,又有综合型解决方案。最终该行业将进入用于改善病人疗效的综合解决方案普及的阶段。

生物制药公司拥有相关能力、资源和市场覆盖范围,能够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现在,决定该作用的实质内容——从相关变革和投资中获取最大效益——的时刻到了。

 

下载:《埃森哲:移动医疗》(12页)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埃森哲    移动医疗    医疗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