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D打印龙头公司分析(14页)

    2013-08-02

全球3D打印龙头公司分析(14页)


 

2010-2012年总产值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7.4%,产值从2006年的9.83亿美元壮大到2012年的28亿美元,是2013年美国增长最快的七大产业之一。
激光沉积3D打印关键技术“激光烧结”的专利在2014年2月到期,可能带动3D打印市场的大爆发。回顾历史,熔融沉积成型(FDM)3D打印技术专利到期后,知识产权壁垒消除,迎来了开源FDM 3D打印机的大爆发。相似的结果也可能出现在激光沉积3D打印机上。
全球规模最大3D打印公司——Stratasys。Stratasys是FDM办公室打印的直接数字制造系统与工程材料快速成型系统以及桌上ABS立体打印系统的最大生产制造商。2009年以来,随3D打印技术逐渐成熟并推广,Stratasys业绩出现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30%以上,毛利率保持在50%高位。公司股价实现了接近十倍的上涨。
3D打印全套产业提供商——3D Systems。3D Systems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套增值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材料、工艺、教育培训和应用支持,其解决方案涉及模具、医疗、教育、珠宝、建筑等行业。3D Systems公司对一些小型且具有技术的3D打印企业采取收购战略,从2009年以来,3D Systems陆续收购了25家公司以补充产品线和提升技术实力。
激光烧结SLS技术领导厂商——EOS。EOS主要业务集中在航空航天、医疗和汽车行业高端精密零部件的制造。航空航天客户包含了世界顶尖制造商,包括空客、波音、通用电气、普惠公司(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制造商之一)、日本航空电子、法国斯奈克玛(欧洲重要航空航天动力装置研制公司)等巨头。汽车行业客户有宝马、保时捷、大众、奥迪、捷豹、丰田、沃尔沃等世界级厂商。
 
[报告关键词]:    全球    3D    3D打印    龙头公司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