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当前市场展望》(英文 60 页)

    2016-10-20

波音《当前市场展望》(英文 60 页)


CURRENT MARKET OUTLOOK 2016–2035

blob.png


波音公司发布《当前市场展望》报告,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681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025万亿美元。由此,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


波音民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Randy Tinseth)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逐渐向消费型经济过渡,航空业将在中国经济发展中起关键性作用。由于旅游业和交通运输业是服务业的重要领域,我们预测未来20年中国的年客运量增长率将达到6.4%。”


波音预测截至2035年中国单通道飞机市场将需要5110架飞机,占飞机总交付量的75%。低成本航空公司和全服务航空公司将继续增购飞机,继续扩张与完善“点对点”航线网络,以满足在中国乃至全亚洲范围内快速崛起的中产阶级的休闲及商务出行需求。


廷塞斯指出:“来自中国客户的储备订单情况表明新的737 MAX 8和新一代737-800是单通道市场需求的核心。”


波音预测,未来20年宽体飞机机队规模将增至当今的三倍,总共需要1560架新飞机,主要为787梦想飞机、777和777X这样的中小型宽体机。今年的预测报告也反映出宽体机市场将继续从大型飞机转向高效能新型中小型飞机的趋势。


在中国,目前单通道机队规模占全球单通道机队的18%,但宽体机队的规模只占全球宽体机队的5%左右。廷塞斯认为:“中产阶级人群的不断增长、新签证政策的出台以及具备新科技、新性能与高效率的各种宽体飞机的面世,让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中国远程航线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


受中国电子商务持续发展的推动,航空货运有望成为中国航空业的核心业务,未来将需要180架新货机和410架改装货机以满足航空货运发展的需求。

 

2016-2035年将向中国交付的新飞

 

飞机类型

座级

交付总数

美元价值

支线喷气机

90座及以下

140

$100亿

单通道

90–230

5110

$5350亿

小型宽体

200–300

870

$2400亿

中型宽体

300–400

630

$2200亿

大型宽体

400座及以上

60

$200亿

合计

---------

6810

(占全球总量17%)

$10250亿

(占全球总量17%)


 

在全球范围,波音预测未来20年将有价值5.9万亿美元的39620架新飞机交付。


[报告关键词]:   飞机    航空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