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浅议智慧交通发展趋势( 12 页)

    2017-07-20

普华永道:浅议智慧交通发展趋势( 12 页)


引言

随着智慧交通信号技术、处理技术的成熟,智慧交通的应用在近年已有了重大突破。创新企业、创新模式不断涌现。新的出行服务商、数据服务商以及综合交通运营服务商正在智慧交通的大行业背景下不断挖掘商业机会,成为新的独角兽。消费者也正在享受智慧交通所带来的出行便利,改变其出行的习惯。在此背景下,2016年11月,美国智能移动交通中心在密西根州为其智慧交通无人驾驶测试基地举行了动工仪式。可以预测,智慧交通将开启多种创新融合性的实验阶段,未来必将更大范围地影响我们的生活。

展望未来智慧交通的发展,思略特认为将有三个关键阶段。第一阶段,模式创新:智慧交通的发展是从产品、服务与系统上进行的改进型创新,其核心是出行服务模式的创新,建立在网络技术基础上。第二阶段,产品创新:由于V2X以及自动驾驶的技术突破,车车协同、车路协同的智慧交通将改变车辆的出行方式,其核心是汽车产品的技术突破,建立在自动驾驶技术基础上。产品创新将促使产业链上新企业的兴起,以及整个交通产业商业模式的转变。第三阶段,系统创新:智慧交通将是整个车辆、交通体系的融合。其核心是智慧交通中央控制系统的建立,建立在整体数据融合、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协同技术的基础上。该阶段中从根本上达成完全的车路协同、服务智能。在三个阶段中,每个阶段都将形成新的商业机遇与行业形势。可以预见,中国的汽车行业也将在这个技术革新的时代下,拥有巨大的变革机遇。


[报告关键词]:   智慧交通    无人驾驶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