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2020年VR设备出货量逾5000万部

    2016-03-05

研究称2020年VR设备出货量逾5000万部


经济管理文库

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近日预计2020年虚拟现实(VR)设备出货量超过5000万部,年复合增长率高达84.5%。目前,谷歌开发的Google Cardboard取得快速增长,表明低成本的虚拟现实生态系统开始进入发展阶段。一月份谷歌宣布其Google Cardboard出货量已达500万部。

ABI Research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萨姆·罗森(Sam Rosen)称,“虚拟现实内容生态系统已经打通,其中囊括了休闲、娱乐以及教育体验等虚拟现实内容。此外,360度全方位视频获得Facebook以及YouTube的投资,也指明了虚拟现实的另一个发展方向。虽然目前内容制作商还在研究怎样通过基于移动端的虚拟现实内容吸引消费者,但虚拟现实游戏以及增强现实功能已经是虚拟现实的实质发展方向。”

随着虚拟现实生态系统的开放与扩展,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开始推出自主品牌的虚拟现实配件。在2016年度MWC上,三星发布了新的旗舰机型S7及S7 Edge,并将其与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绑定。同样,LG在发布G5旗舰机的同时,也推出了其虚拟现实配件LG 360 VR。

ABI Research研究分析师埃里克·阿布鲁泽塞(Eric Abbruzzese)指出,“智能手机是虚拟现实市场的理想平台,因为其已经为创建有趣、全浸入式的模拟环境打下了技术基础。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进一步发展,我们预计到2020年虚拟现实设备将在移动用户中普及。而目前虚拟现实设备还仅仅应用于PC和游戏机端。Google Cardboar的热卖还仅仅是个开始,随后几年内,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游戏、广告以及大数据等市场的增长将会推动虚拟现实向移动端的持续发展。”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VR    虚拟现实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