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风口上的教育产业( 32页)

    2016-05-30

德勤:风口上的教育产业( 32页)


目录


前言 1

趋势一:资本驱动教育行业高速发展 3

趋势二:在线教育个性化差异化是关键 10

趋势三:O2O经历资本追捧后需要回归理性 12

趋势四:政策改革将带动教育产业化与多样化 14

趋势五:多元模式助力外资渗透中国教育市场 18

趋势六:中国教育未来如何“走出去”仍需探索 23


blob.png

中国教育产业正迈入“黄金时代”,无论从整体行业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皆处于扩张阶段。2015年,中国教育产业的总体规模为1.6万亿元,我们预期至2020年,这个数字将增长至近3万亿元,并实现12.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特别是培训领域,包括早教、K12培训以及职业培训,都将成为未来的主力增长点。

早教的增长源自二胎政策的推广为其带来的充足入学需求,以及政府积极引导的学前教育发展;K12课外培训的增长源自入学年龄段人口数量回升带来的需求增长,而升学和国际化教育的理念驱动了对K12阶段应试培训与语言培训的需求;个人培训的增长则源自人们经济实力提高和提升竞争力意愿的上升。

图 1:中国教育产业市场规模

1464569352573355.png

[报告关键词]:   教育    德勤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报告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报告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