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数字化颠覆:从被动到主动( 英文 112页)

    2014-02-06

埃森哲:数字化颠覆:从被动到主动( 英文 112页)


 数字化颠覆:从被动到主动

对于所有企业领导者而言,未来三年内他们需要致力于加快企业的数字化进程。只有迅速掌握主动权的企业才能颠覆市场,成为真正的、数字化的全球领军者。

“大企业数字化”是下一场重头戏

在今年的《埃森哲技术展望》报告中,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关于“数字化竞争”的观点,而且与去年不同的是:本年度除了IT行业外,我们还看到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在积极引导变革,而不是迫于压力被动上马,或简单地采取跟进策略。

这些企业十分清楚,虽然目前仍处于数字化竞争的初始阶段,但许多重大机会已摆在眼前,亟待把握。在这场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大潮中,企业不再仅仅满足于逐浪而行,而是纷纷行动起来,充分利用自身庞大的资源和资本,争当屹立趋势尖端的弄潮儿,将数字技术融入到企业的整体运作当中,使其转化为自身的竞争优势,进而推动企业成长和行业重新洗牌。

《埃森哲2014年技术展望》报告着重强调了六大技术趋势:

  • 数字与现实边界模糊:将智能扩展到边缘。随着各种智能设备和机器进一步加强对实体世界的洞察和控制,现实环境也延伸到了网络空间。

  • 从员工到众包:无边界企业的崛起。企业的劳动力资源不再只是企业的员工, 还包括互联网上的所有客户。

  • 数据供应链:让信息流通起来。企业就必须将数据视为供应链,使其在整个组织内部便利而有效地流动起来,最终贯穿整个生态系统。

  • 驾驭超大规模:硬件重返舞台(其实它们从未真正离开)。现在对建立更大、更快、更高效数据中心的需求迅猛增长。

  • 应用再定位:软件是数字世界的核心竞争力。现在,随着各个企业将目光投向如何提升运营的敏捷性,更为简单的模块化应用成了新方向。

  • 弹性架构:“有故障不宕机”,不间断运营的秘诀。如果IT部门领导想实现“不间断”运营,他们必须确保自身系统能够切实抵御故障,而不仅仅是满足各种技术规格。

对于每一位首席高管来说,机会在于借助数字化力量成就颠覆之举——对业务活动进行再创造和重新定义,从而构筑持久的竞争优势。企业增长潜力的唯一限制就是其自身的创新能力。

不要再担心被这些技术所颠覆,而是开始利用数字技术成为颠覆者。机会就在那里,我们没有理由不马上行动起来!

[报告关键词]:   数字化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