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趋势研究2016(英文 18页)

    2017-02-13

求职趋势研究2016(英文 18页)


Job Seeker Trends 2016

Increasing Global Mobility

波士顿咨询集团和招聘工程研究所进行了第二年的关于人们寻找就业的经验和看法的最大的全球调查之一。这些结果提供了工作搜索市场的全球和地方趋势的概览,并为人力资源(HR)部门提出了重要主题,以努力在全球人才战争中取得胜利。

全球人才移动

在受访者中,64%表示有兴趣在不同国家寻找工作。实际搬迁到不同国家工作的受访者的百分比为7%。

自由工作

在所有求职者中,76%表示有兴趣自由工作,而23%已经作为自由撰稿人。大多数做自由工作的人都有一个单独的主要职业,因此一次拥有多个职位。

工作搜索渠道

在所有国家最流行的求职渠道是互联网工作网站和家人,朋友和熟人转介。此外,44%的受访者表示,在线媒体,如互联网工作网站和社交网站(SNS)是最有效的求职渠道。

[报告关键词]:   求职    BCG    波士顿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研究报告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研究报告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