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物联网全球市场规模被高估

SA:物联网全球市场规模被高估



  毋庸置疑,物联网可节省巨大的开支、提高效率、减少停工期、增强供应链并带来新商业机会。然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市场价值却太言过其实。

  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全球物联网:10亿并非10万亿美元机遇》总结道,物联网部署依旧有限,主要还在试验期或开发阶段。2025年,IoT将占据7%的IT支出,届时IoT服务收益将达到2000亿美元。

  报告发现,美国当前超过70%的物联网部署包含的设备不超过500台,三分之二的企业在物联网项目上花费低于10万美元;全球范围,35%的有物联网部署的公司只有不到100个联网设备;三大垂直市场——初加工、安防以及公用事业如今占据全球物联网市场的近半数,2025年,安防、初加工和汽车将会带来超过500亿美元物联网年收益; 服务将继续是最大的IoT收益,2025年达到2190亿美元,占据全球物联网收益的64%,厂商的专业服务机会巨大,但竞争势必激烈。

  Strategy Analytics总裁Harvey Cohen表示:“把物联网市场价值估算为3万亿美元或更高,是不可信的。物联网难道会比整个IT行业还要大吗?物联网的经济价值潜力确实巨大,但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机遇更有可能以十亿美元计而不是万亿美元计。然而,IoT带来的专业服务机会对于企业软件销售停滞不前的公司很具吸引力。”

  报告还总结道,许多物联网的障碍仍然存在,包括安全性、与旧系统的整合、标准众多、隐私顾虑、合规性问题以及从产生的大量数据中获取价值的技能。

作者: 孙征  来源: 《人民邮电报》2017年04月17日


[关键词]:   物联网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免费论文和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我们有15+服务经验, 经济管理论文资料、MBA/EMBA论文搜集、指导和修改等

提交论文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