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可持续运营:制造商综合指南( 英文 48页)

    2021-06-22

凯捷:可持续运营:制造商综合指南( 英文 48页)


image.png


根据凯捷研究院(CRI)最新报告《可持续运营:制造商综合指南》的相关研究表明,全球只有 51% 的造企业旨在与《巴黎协定》的温控目标保持一致。在这些企业中,德国 (68%) 和法国 (67%) 在其制造商正在实现目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该报告还显示,制造商正在通过技术推进其可持续发展议程,因为目前超过一半 (56%) 的企业正在优先部署数字技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制造业的巨大进步正在帮助企业意识到可持续发展举措的好处。89%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企业看到了品牌声誉的提高,81%企业注意到其企业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ESG)有所提高。79%企业提高了效率和生产力,一半以上的企业降低了包装成本并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该报告还发现,90%制造企业由于实施可持续性实践而减少了浪费 (98%) 和温室气体排放 (94%)——这两者都是制造商的首要任务。

尽管雄心勃勃,但只有少数企业有望成为可持续制造商。报告称,制造业缺乏对可持续性的全面关注,可持续性实践的成熟度仍然很低:只有 10% 的企业采用了可持续制造的整体方法。在各行业中,消费品是最具可持续性的行业(15%),其次是工业和资本品 (11%) 及汽车 (10%)。

此外,只有 11% 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正在跨组织积极扩展,仅五分之一的企业同意将可持续发展完全整合到他们的制造战略中。虽然 38% 企业优先考虑范围 一排放(组织拥有或控制的直接排放),但关注范围二(间接排放,例如组织使用的电力)和范围三(发生在公司价值链中的所有其它间接排放),忽略了内部流程之外的其他碳驱动因素。


[报告关键词]:   可持续运营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生产运营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生产运营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