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巨头腾讯&Facebook对比分析( 45 页)

    2020-04-27

社交巨头腾讯&Facebook对比分析( 45 页)


经济管理文库

主要结论

用户平台:

腾讯:以微信/QQ为中心,打造国内最大熟人社交平台,并通过渠道下沉、小程序生态扩展等推动用户规模持续增长

Facebook:全球最大在线社交平台,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实现用户人群、应用场景的完整覆盖,并通过新兴市场拓展不断扩大用户基数。

商业变现:

腾讯:网络游戏、增值服务、在线广告、金融科技等为主,并全力进入云计算等领域,为全球最大游戏厂商、

在线广告国内份额超过10%、第三方移动支付国内份额占比40%、云计算国内排名TOP 2

Facebook:超过95%收入来自于在线广告,并积极拓展在线支付、电商、增值服务等业务,全球在线广告市场份额占比超过20%

疫情影响:

短期:用户居家隔离带来社交平台、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等用户规模&时长明显增长,利好腾讯网络游戏、视频等相关业务;但疫情带来的短期经济不确定性,料导致全球广告主支出明显收缩,对腾讯、Facebook在线广告业务均构成短期压力。

长期:线上化趋势料将持续强化,包括线上用户规模、在线时长以及在线广告等,利好腾讯、Facebook。

风险因素:

全球各地区政策监管持续收紧风险;疫情导致企业广告支出大幅萎缩风险;新产品、业务拓展不及预期风险;核心产品、技术人员流失风险等。

投资策略:

疫情带来短期业绩不确定性,但料腾讯面临压力显著低于同类互联网企业;长期腾讯、Facebook预计均将受益于线上化趋势的进一步强化,作为全球一线互联网巨头,我们继续看好腾讯、Facebook中长期业绩的高确定性、成长性以及持续配置价值。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腾讯    Facebook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公司案例研究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公司案例研究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