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分析报告( 36 页)

    2021-09-30

波司登分析报告( 36 页)


摘要

波司登深耕羽绒服行业,畅销海内外广受好评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四十余年来,波司登从来料代工走向自有品牌,助中国科考走向世界“三极”,打响品牌力成功上市。经历多元化、扩张化、四季化探索后,波司登聚焦羽绒服主航道,收缩多元化。

近五年波司登业绩稳步增长,控费能力与盈利能力提升,存货规模较好控制,渠道结构优化。

羽绒服行业处于提价周期,海外品牌占据高端市场

从供需水平看,我国羽绒服产量逐年减少,但羽绒服产品迭代、消费升级,行业规模增长潜力大,行业处提价周期。从竞争格局看,羽绒服行业集中度高,竞争格局稳定,波司登始终占据国内品牌首位。从品牌布局看,海外品牌占据高端市场,国内品牌布局中低端市场,波司登填补中高端空白。

羽绒服产品需求高端化、年轻化、渠道需求多元化

随着中高端年轻代消费群体崛起,羽绒服产品融入时尚元素、功能多元化、材质不断革新。从渠道端看,羽绒服品牌积极布局电商平台并保持高增态势,线上销售平台占比将进一步增长。从供应链看,羽绒服原材料生产商加速洗牌,龙头企业对高档面料议价有优势。

波司登产品迭代,品牌升级,数字化运营全链路增效

波司登坚持双聚战略,大规模、多元化营销提升品牌形象与曝光度;产品反复迭代时尚感提升,多系列产品丰富羽绒服穿衣场景;线下渠道提升店效,线上渠道


[报告关键词]:   波司登    羽绒服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公司案例研究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公司案例研究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