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2020年轻人喜爱的商用车和零部件趋势报告(18 页)

    2020-03-17

罗兰贝格:2020年轻人喜爱的商用车和零部件趋势报告(18 页)


提要

近年来,卡车司机群体呈现年轻化趋势,年轻一代司机形成与父辈不同的个性购车理念。因而在购车环节中,年轻人除了看重传统的经济性和可靠性同时,更看重品牌知名度、舒适度、服务和外观。罗兰贝格认为,针对年轻一代的购车需求,未来商用车主机厂需从品牌形象、产品定制和贴心服务三大方向发力。

品牌知名度

年轻一代在购车时不仅看重整车品牌知名度,而动力总成,特别是发动机与变速箱品牌,也成为年轻车主重点关注的购买要素。

舒适安全性

在舒适度方面,年轻一代对驾驶空间内的舒适度需求提升,重点体现在对座椅通风加热减震、超宽卧铺及驻车空调等配置的关注。在安全性方面,年轻一代用户重点关注于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影像与提前紧急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服务

服务层面,年轻一代司机对个性定制与金融支持关注度最高。在个性定制方面,年轻一代最关注驾驶室空间和外观前脸设计,核心诉求是提高驾驶体验的同时展现自我个性。

外观

受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影响,年轻人越来越崇尚融入科技元素的一体化简洁的外观造型;同时,他们追求饱含跨界创意和时尚设计的现代感造型,喜欢更复杂多线条形状外观配置;并且他们希望参与前期设计环节,表达对外观的个性化灵感创意,定制专属外观。

罗兰贝格认为,针对年轻一代的购车需求,未来商用车主机厂需从品牌形象、产品定制和贴心服务三大方向发力。

[报告关键词]:   乘用车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