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2017-2021年( 84 页)

    2017-09-07

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2017-2021年( 84 页)


纵观中国娱乐及媒体市场,互联网视频、互联网广告、电子竞技、音乐、电影和视频游戏这几个领域的发展动力强劲,预计其2016-2021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9.7%、12.6%、26.4%、12.6%、11.5%和11.2%。随着娱乐与媒体(E&M)行业的发展与转变,尖端科技的融合使E&M的边界线日渐模糊,渗透到各个方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不断催生新的商业模式,开辟新的市场。全球开看,许多主要市场乃至整个行业中,E&M业务正接近或已达到饱和,如果仅仅只是依靠传统收入来源带来增长,E&M行业则会逐渐失去全球经济的市场份额。在中国,预计未来五年,E&M行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3%,落后于同期的年均复合GDP增长(9.6%)。

此本中国特辑包括中国娱乐与媒体的五大转变、12个重要领域的数据预测和评论、不确定因素对市场造成影响的分析,这让我们有机会了解这些转变将何如重塑这个行业以及消费者、广告商、内容创造者和数字经销商将如何应对。

面对一个竞争日益激烈、增长放缓的市场,单纯依靠现有策略带来客户数量的自然增长及其对服务及内容要求的提升,已无法满足需求。企业需要通过制定新策略吸引、培养最具价值的用户—粉丝,达到抢占市场份额的目的。为此,他们必须拥有优质的内容并进行广泛深度的推广,提供高性价比、内容一目了然的全新用户体验。

我们希望中国展望能够帮助您了解未来形势并通过下文内容向您提供更多有关业务决策的信息。

目录

揭幕 

电子竞技:中国

电影:中国

互联网视频:中国

互联网接入:中国

互联网广告:中国

报刊:中国

户外广告:中国

音乐:中国

电视广告:中国 

传统电视与家庭视 频:中国

视频游戏:中国

虚拟现实:中国

联系人

image.png


[报告关键词]:   娱乐    媒体    娱乐媒体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报告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报告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