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可持续运营( 48 页)

    2021-08-12

凯捷:可持续运营( 48 页)


经济管理文库

引言

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是全球议程的重中之重 - 这是重要商业和政治讨论会议的核心主题,如 2020 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1 G20 峰会、2 第 25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3美国总统辩论4以及第 26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制造业同样采纳这一关键议题,并开始采取措施提高可持续性。如今,成功的制造商认识到,环境责任不仅契合地球和更广泛社会的需求,而且是整个制造价值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带来巨大的商机和利益。

为了解制造业目前在运营可持续性方面的现状,我们在大型制造商中启动了一个全面的研究项目,调查了 480 名业务高管和 480 名来自可持续发展职能部门的高管。接受调研的子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工业和资本货物、高科技、消费品、制药和医疗器械制造。此外,我们还对主要制造商的一众可持续发展领导者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本研究侧重于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支柱,并讨论了一些关–键问题:

•  从采购到产品生命终结的整个价值链中,组织采取的措施是否足够全面?

•  从减少浪费到再制造,制造商是否采纳了所有可持续发展措施?

•  高管如何利用技术潜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本研究报告为这些关键问题提供了答案,并考察了四大主题:

1.  “可持续制造”的含义,以及为什么可持续制造可为制造商带来重大机遇

2.  尽管各行业雄心勃勃,但能成为可持续制造商的组织却寥寥无几

3.  技术如何帮助制造商实现其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目标

4.  制造商如何实现其可持续性目标。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可持续运营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研究报告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研究报告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