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银行业加密资产 蓝图( 24 页)

    2021-06-03

毕马威:银行业加密资产 蓝图( 24 页)


经济管理文库

采用加密资产将重塑银行业务

由于市场对加密资产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加密货币技术迅速发展,金融机构大规模参与加密资产市场,彻底改变了银行业数字领域的竞争格局。

例证:金融机构采用加密货币资产,正在推动托管、经纪、贸易清算、结算、支付、贷款等领域核心银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同时,新的银行运营基础设施正在兴起,为快速变化的银行业抵御风险和实现增长奠定了基础。

本文旨在通过推动运营转型,并提供可信赖、可审计且透明的新型加密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业务和科技领先的银行机构抓住加密资产市场不断增长带来的机遇。我们探索了三种高潜力的创新型加密应用程序以及构成当今领先银行加密设施根基的关键技术和运营组成部分。

目录

银行业应尽快与加密资产客户接触2

加密资产创新:充满前景的三大领域8

银行业加密资产安蓝图

银行基础设施转型考虑因素

毕马威可以提供的帮助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加密资产    银行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