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私募股权调研报告( 31 页)

    2021-09-16

2021年全球私募股权调研报告( 31 页)


执行摘要

过去几年,私募股权基金的首席财务官面对和处理了无数挑战,他们在职能方面,早已超越传统意义上的财务主管。但是,直到去年,他们才真正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挑战。疫情突然爆发,各国纷纷“封城”,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者以及被投公司不得不一夜之间转向线上运营,这一深刻危机,严峻考验着私募股权基金首席财务官的能力。

对私募股权基金及其首席财务官来说,推行远程办公并没有出现很大困难,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公司和首席财务官早前为改进运营模式、实现IT基础设施现代化而打好的基础。

得益于过去的这些决策,首席执行官成功引领公司,安全度过了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经济扰动。同时,他们也因此拥有相应的数字化工具和思维,能够召开线上投资者大会和电话会议,继续开展融资工作、发掘目标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投资活动略有放缓,但私募基金活动整体保持稳定,面对2020年美国和全球面临的社会和政治不确定性,私募股权行业能够取得这一成绩,实在令人印象深刻。同时,私募股权基金的后台操作也根据新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相应调整,并不断达成重大里程碑。

展望2021年和未来,首席财务官表示,除了继续沿用过去的策略,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和人员的投入之外,他们还将继续扩大投资范围,纳入可持续投资等新领域,同时推行多元化和包容性(D&I)举措。实际上,在当前环境下,首席财务官必须发挥坚定领导作用,在风云变幻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立于不败之地。

现在,我们邀您进入《2021年全球私募股权调查报告》正文,深入了解这些首席财务官关于2020年种种事件的见解,以及他们对2021年的战略规划。


[报告关键词]:   私募股权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