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业地产市场年度总结及展望( 17 页)

    2024-01-02

北京商业地产市场年度总结及展望( 17 页)


目录

2023年市场速览 04

2024年市场展望

办公楼租金走势如何,2024年会触底吗? 06

简答:北京甲级办公楼市场平均租金将于2024年跌破300元/平方米/月。

在全球经济进入调整期之际,北京办公楼市场将经历同向下调,租赁需求预计于2024年年中触底后逐步回暖;复苏的需求有望缓和全市平均租金下行趋势,甲级办公楼平均租金将于2025年上半年触底企稳。

未来的办公楼需求还会出现爆发式的行业吗? 08

简答:北京办公楼租赁需求将进一步趋于提质降量,主要来源将由增量需求转为存量需求。中短期内,市场中预计不会出现爆发式增长的需求来源。在国央企提供中流支撑的基础上,金融、科技、专业服务三大行业未来也将持续构成北京需求支柱行业。随着特点行业的精细化发展,预计中长期内将激发更多元化的潜在需求。

2024年哪些零售业态租赁需求更活跃? 10

简答:预计咖啡茶饮、宠物经济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将持续布局线下实体零售,推动市场信心修复和租赁需求进一步改善。北京零售市场已率先于其他地产板块步入修复轨道,预计2024年市区租金涨幅将进一步扩大,同比增长2.3%。

北京物流地产市场租金会下降吗? 12

简答:多年来供不应求的北京物流地产市场在2023年承压放缓,租金同比增长率降至0.4%,为近五年来最低水平。展望2024年,预计市场新增供应有效匹配降本需求,租金小幅向下调整0.9%,并在中长期保持健康发

展曲线。

转向住宅市场,2024年北京的房价会涨吗? 14

简答:“认房不认贷”政策落地,北京住宅市场给予阶段性的正向反馈,市场韧性及需求潜力显现。2024年政策加力预期增强,住房置换链条打通及供应端高产品力项目入市将促进改善性需求释放,为住宅价格带来上涨动力。


[报告关键词]:   商业地产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