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工作和技能的趋势研究报告(英文 36 页)

    2019-09-12

波士顿:工作和技能的趋势研究报告(英文 36 页)


What’s Trending in Jobs and Skills

image.png

技术正在推动就业市场的变化; 变化可以通过经济增长的速度根据新的跟踪,研究由波士顿咨询集团和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合作完成。


该研究调查了三年内超过9500万个在线招聘信息,以确定美国就业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工作岗位和增长最快的技能。分析的工作分为五类:


• 旗舰职位是高需求(10,000到100万个)并且仍在增长(每年的职位增加高达20%)。


• 快速增长的工作岗位也有很高的需求,但增长速度更快(每年超过20%)。


• 高增长工作岗位的年度岗位数量少于10,000,但增长率极高(超过40%)。


• 适度增长的就业岗位表现最低。由于影响有限,我们不会在本报告中详细分析它们。


• 下降的工作是需求萎缩的工作。


工作技能分为类似的类别,尽管变化的速度可能更大,因为在大量工作中可能需要技能。例如,在2018年,云工程师的工作岗位数量是云计算技能的14倍,对这些技能的需求跨越了各种职业,如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产品经理和业务开发经理。

Contents

02 | Introduction

04 | Jobs in Demand and Growth in That Demand

16 | Skills in Demand and Growth in That Demand

28 | How Should We Respond?

31 | About the Authors


[报告关键词]:   工作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人力资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人力资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