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7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展望(英文 28 页)

    2017-01-13

德勤:2017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展望(英文 28 页)


《2017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展望》回顾了2016年的行业市场表现,并对2017年及以后的飞机制造发展趋势和主要国家的国防开支进行预估。报告阐述了国防工业承包商的未来期望,油价下降对飞机销售的预期影响,全球人口结构变化及亚洲和中东地区人口的财富增长推动旅游需求的增加,为商业航空带来的机遇。

今年的研究报告发现,受国防开支高企的驱动,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收入预计将恢复增长态势。2017年,该行业有望重回2%的增长率。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的收入反弹主要归因于商业航空和国防领域的一些因素:

    商用航空领域

    • 稳定的全球GDP增长、相对较低的商品价格包括原油、强劲的客旅需求,特别是在中东和亚太地区,将有可能推动商业航空市场的发展。

    • 不过,尽管预计2017年将额外新增96架大型商用飞机生产,航空公司运营商面临持续的定价压力和产品结构变化,有可能会导致商业航空市场收入的边际增长率仅能达到0.3%。

    国防领域

    • 国防市场预期在2017年增长3.2%。该增长预测主要源于新当选的美国政府注重对国家军事建设的加强。

    • 全球紧张局势引发中东、东欧、朝鲜和中国东南海对国防军工产品的需求增加。这反过来又导致全球范围内的国防开支增加,特别是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印度、韩国、日本、中国、俄罗斯–其中许多国家已经开始增加购买下一代军用设备。

    2017 Glob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sector outlook

    Contents

    Summary 1

    Commercial aerospace sub-sector outlook 2

    Defense sub-sector outlook 6

    Regional outlook 16

    Major macroeconomic and geo-political 19

    [报告关键词]:   航空    航天    国防    德勤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