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2021年奢侈品市场数字化趋势洞察报告( 53 页)

    2021-10-25

波士顿:2021年奢侈品市场数字化趋势洞察报告( 53 页)


序 言

总结2021年的中国奢侈品市场,我们认为最大的关键词是世代交替。在这关键时期,品牌如何把握市场的变与不变,创造增长新动能则是本次报告的主题。

一如既往,奢侈品消费年轻化的趋势继续深化。而变化的是,陆续进入而立之年的90后很快将成为市场消费的中坚力量。数据显示, 1990年至2000年出生的客群已达奢侈品市场50%的人群占比,市场规模贡献也达46%,可以说到达了世代更替的转折点。成长在物质充裕、互联网兴起、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他们对奢侈品的消费观念独树一帜,其需求场景、购买习惯与人群结构也与中国奢侈品的“初代消费者”大相径庭。

另一方面,现有的重度客群仍是品牌不容有失的阵地。虽然只占人群的11%,但贡献了40%的市场份额。与以往不同的是,随着各大品牌数字营销能力的增强,这一群体对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也愈发强烈。为更好满足他们,品牌需要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

今年已是腾讯营销洞察(TMI)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携手探索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趋势的第4年。我们看到,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企业数字营销打法不断推陈出新。我们每年与市场动态紧密贴合,不断优化精进研究方法的初心未变。希望通过这个系列报告的长期陪伴,可以帮助品牌洞察市场趋势,事半功倍地制定营销策略,切实提升营销效率与回报。

目 录

PART 01 增长解码

PART 02 人群深入

PART 03 策略洞悉

[报告关键词]:   奢侈品    数字化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